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先生,阿姆斯壯已經登陸月球很久了ㄟ

先生,阿姆斯壯已經登陸月球很久了ㄟ

看倌們會納悶,奇怪說話精準度很高的龜毛老太太為何說出如此和時代脫節不相關的話兒來,雖然近來油價上漲股市下跌人心苦悶,但還是請吞兩顆冰塊稍安勿躁的耐心聽我道來吧

每次我會說這一句話的時候,都有其連帶的背景:
一是面前聽話的人是個扒代ㄚ木林兼二百五,你說東來他說西,但慘的是你們必須共同合作事情,如果不是有這層不可分割的關係,我才懶得說話勒,頂多用眼角瞄一眼走人,管他的

二是其實那個狀況下的我已經頭頂著火,很想海K對方一頓,但是為了顧及社會的合諧和個人的風度,只好以這句話代替心裡說的『※%#*@』

舉個眼下的例子說說,這個部落格打從兩年前兩個女人就熱呼呼的計畫著,老太太我雖然遠離電腦白痴有一段距離,但是離萬能電腦人也還是遙遙不可及也,所以全權拜託高級電腦人類的大嬸婆處理而且在旁邊乖乖耐心的等待,滿心期待會有個功能好氣質佳的部落格,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點滴給有緣來訪的人

結果,一等再等連三等、、、等等等,這個部落格一直楚於既醜且笨的狀況,糟的是大嬸婆並不覺得,自己一個勁的寫寫寫,不時的還數落我懶惰,當我埋怨說部落格功能不佳兼醜八八的時候,就會激怒大嬸婆,這時候她就擺出惡婆婆的嘴臉來教訓我,說什麼我執著外相啦要學習放下啦,真是好笑ㄟ,難道堅持部落格要功能差又醜樣,這就叫放下這不屬於執著啊,ㄏㄏ,這是哪門子的邏輯ㄟ,老太太雖不頂尖聰明但IQ也還有147勒,腦袋也不太差ㄟ

所以為了這個部落格,兩個女人也小戰了好幾回,常常都是雞同鴨講白費力氣,因為大嬸婆永遠用八股老師的論調說:部落格啊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文字內容好的部落格就等於功能差外加醜樣啦,歐,聰明才女一定醜,是這樣嗎?

說到這裡,約略的解釋了這個部落格的成型過程,當然的,我說了好幾次「先生,阿姆斯壯已經登陸月球很久了ㄟ」(拜託啊,阿姆斯壯可以去月球沒有摔下來,那麼科技理當可以應付部落格的美觀和功能兼顧吧)說到這兒,看官一定冷汗直冒,怕大嬸婆和老太太吵的不可開交或大打出手,放心啦!!我們可是一對肝膽相照的同甘共苦姐妹花勒,只是牙齒的生長激素太旺盛,三不五時需要磨一磨罷了,ㄏㄏ,安啦!!

所以說,誰敢說氣質美女是笨蛋啊?皮繃緊一點ㄟ


ㄏㄏ,龜毛老太太終於出手了,夠麻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