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我最大

早上騎著我的小白( 我那輛體重超過二十公斤的 "不折" ) 去工地,進入信義計劃區的時候忽然發現馬路上除了靠雙腳走路的行人和警察,之外就是我們單車族勒,ㄟ,我眼花了嗎!!


歐,想起早上新聞台的畫面了,今天是無車日,信義區封路,哇,讚ㄟ

名正言順的騎在馬路正中間(每次都被大嬸婆碎碎念我騎的太中間啦,囉唆我不知道危險啊,什麼馬路又不是我的啊,這種阿巴桑的聒噪五四三),老天垂愛,今天我最大,因為整條馬路就只有我一輛車車啊,ㄏㄏ,真是讚歎ㄟ,台北市政府終於做了一件德政呦,每個路口站滿了交通警察,今天和取締無關只為了趕車啊!!

問過警察伯伯這樣的特權會維持到何時就去上工了,本來打算中午下樓來拍幾張霸王照留作紀念,我家小白還沒有拍過照哩,結果要下樓的時候卻因為颱風過境下起雨來,等雨停的時候已經解禁了,馬車變回南瓜了,可惜啊可惜,沒有留下我霸佔馬路的英姿

沒有留言: